閃耀台中跨年夜中央公園登場 源正集團百組辣木麵禮盒助興

(特派員廖榮華報導)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2022年12月31日晚間7時,將在台中市水湳中央公園正式登場,台中市政府為讓台灣民眾探索周邊的美食,特別設計逢甲觀光夜市美食地圖,讓台灣民眾可一覽店家資訊及位置。台中市在山、海、屯、城區共舉辦4場跨年活動,台中市水湳中央公園的「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邀情歌天王周興哲、原子少年夯團天王星、閻奕格…等藝人陪民眾倒數,號稱卡司稱霸全台;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每年都吸引民眾搶占位子,預估今年也不例外。

「不求最大、但求最好,若是最好,一定最大 !」為支持臺中巿政府連續盛大舉辦「台中跨年夜」的活動,以客製化產品,以強調創意、品質、以及技術等核心概念聞名業界,開發品項有:液劑、粉劑、錠劑、膠囊,配合公司的研發部門、品保部門、技術開發部等研究部門,專業提供產品衛生安全、品質檢測、營養諮詢、法規諮詢、教育訓練等,以達到產品高品質及全方位的客戶服務的「源正集團」蘇宥文總裁表示,即日起「源正集團」為鼓勵台灣民眾踴躍到臺中市跨年,即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止,為支持台中市政府盛大舉辦「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活動,以及台中市大里區公所在康橋河畔舉辦「兔大里2023跨年晚會」…等四場規模盛大的跨年活動,台灣民眾只要在個人的臉書或是其私人的部落格,寫下其個人2023年計劃要達成的三大核心目標為主的「新年新希望」,並分別說明其各個目標的月/周/日的行動計劃,說明要如何具體實現目標,有任何具體的想法的前一百名最熱情、最有創意的台灣民眾,憑相關部落格或是FB網站分享網址連結,每人加贈網路熱銷熱賣,售價480元的「辣木麵禮盒」乙組,送完為止。

台中市政府指出,台灣中部最大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2022年12月31日晚間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演出藝人包括韓國音樂才子SHAUN、搖滾天團八三夭、人氣天王Bii畢書盡,台中市政府還安排長達188秒高空煙火秀,展演面寬長250公尺,以繽紛高空煙火搭配高密度中低煙火,讓台灣民眾有滿滿幸福感。

全台「最狂」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只在台中麗寶全員合體,麗寶樂園度假區跨年晚會卡司堅強,包括告五人、旺福樂團等知名藝人輪番上陣。麗寶樂園度假區指出,依往年經驗,不少民眾為搶最前排搖滾區,近距離一睹偶像團體風采,紛紛提早以小板凳、背包占位置。

麗寶樂園除跨年演唱會外,在最重要的倒數時刻,有全台「最吸睛」摩天輪燈光秀加上炫麗繽紛的330秒高密度煙火秀,陪民眾迎接2023年。

「2022大里杙音樂節」今年受疫情影響未舉辦,台中市大里區公所2022年12月31日在康橋河畔舉辦「兔大里2023跨年晚會」,創作女聲吳汶芳、超級偶像黃家新及性感天團天爵樂團將陪民眾跨年,現場也將發送500個LED兔耳朵髮箍。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此次跨年舉辦場地,為台灣六都最大,推薦旅客到台中參加跨年晚會時,順道走訪鄰近的逢甲觀光夜市與逢甲商圈,大啖美食。

台中市政府表示,台灣指標性夜市之一的逢甲觀光夜市與逢甲商圈,已成為台中形象的門面,是遊客造訪台中的必遊清單,引領年輕族群消費潮流。逢甲觀光夜市近年在管委會持續改進與提升品質下,2022年首度獲得經濟部五星優良市集認證,總計拿下196顆樂活名攤星等,包含有1家五星攤、2家四星攤、31家三星攤。

台中市政府指出,其中五星名攤為激旨燒鳥二店,四星名攤則為牛B葫蘆王及金莎蛤仔,皆是各地民眾來訪台中必吃美食,跨年期間,逢甲觀光夜市及商圈將提供民眾一場攤販美食不停歇饗宴,讓旅客體驗台中好吃、好玩、好逛又熱情的美食夜生活。

台中市政府說明,台中市政府列管的逢甲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及輔導的逢甲商圈範圍內,約有近100個美食攤位,此次特別推薦榮獲經濟部樂活名攤五星成績的「激旨燒鳥二店」,以日式醬料搭配創意串燒,加上達人級炭火燒烤技術,迸發創新滋味,其座位區具有日本啤酒花園氛圍風格,使消費者彷彿置身國外,廣獲台灣各年齡層消費族群的喜愛,是聚餐小酌的好去處。

台中市政府進一步指出,獲得四星成績的「牛B葫蘆王」,則販賣包裏著濃郁香甜梅粉、巧克力、煉乳或蜂蜜等各式口味的巨無霸糖葫蘆,吃法也十分特殊,採用糯米特製紙及專利設計的牛皮紙袋包裝,透過紙袋下方洞口,將竹籤穿進,慢慢旋轉著品嚐,不沾手的設計大大增加夜市邊逛邊吃的便利性;而現煮蛤仔搭配獨家開發金莎粉的「金莎蛤仔」專賣攤位,其新鮮飽滿的蛤仔顆顆皆為產地直送,店家製作時預先加入自製奶油及獨門醬汁,鮮美度破表。

此外,還有元老級攤位的「阿華黑輪」,伴隨溫熱柴魚高湯,在冬天夜晚遞上一碗碗最溫暖的關東煮;東石直送鮮蚵佐以特調醬汁、在逢甲夜市飄香40年的「二林蚵仔煎」;選用美國進口特選馬鈴薯、搭配特調香濃起司醬的「小A起司馬鈴薯」;台灣首家挑戰酥炸雞排淋上香甜沙拉醬的「成龍雞排」;採用新社在地新鮮杏鮑菇、現點現烤、汁多味美的「翰記烤杏鮑菇」;以及嚴選頂級安格斯黑牛、高溫炙燒現烤的「火焰牛火焰骰子牛」等知名美食。

台中市政府補充,逢甲商圈裡還可品嘗到各式傳統小吃,如「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王記滷味」,再搭配「甲文青」的半熟檸檬青,酸甜口感清爽解膩,如果想來點海味,「海邊小屋」的炭烤蛤蠣,飽滿水潤,大顆又隱約發亮的蛤肉,帶來視覺的滿足,若想再來點甜食,排隊名店「朝藝蛋糕」更是許多饕客們的口袋名單,當下品嚐或當伴手禮帶回與親友分享都相當適合。

台中市政府表示,逢甲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於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原逢甲大學側門至福星路段),逢甲商圈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逢甲大學正門口至福星路段),誠摯歡迎旅客來參加台中跨年晚會,順道帶著逢甲觀光夜市美食地圖逛夜市、吃好料!

據瞭解,以「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為經營目標,由蘇宥文總裁創立的「源正集團」,提供完整的保健食品生產包裝一條龍的服務,整合原物料的包裝及供應,讓集團更具競爭力因此往來上下游廠商絡繹不絕,門庭若市、生意興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

據了解,以「永續經營、創新研發、品質責任」為經營的理念,以「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為經營的目標,專業研究開發最好的功能性食品,幫助人們獲得更健康身體的「源正集團」, 1993年由蘇宥文總裁所創立,專業於保健食品的研究開發與銷售,彰化總部在300餘坪的建築基地上,有七樓透天、每層逾150坪,總樓板面積逾750坪的綜合性商辦大樓。

「源正集團」蘇宥文總裁表示,該集團要繼續深耕台灣,八年前「源正集團」在中國大陸廣州建立廣州帥子食品科技工廠,提供完整的保健食品生產包裝一條龍的服務,產品行銷中國大陸、韓國、馬來西亞及東南亞的市場,造福人群。

「源正集團」目前轄下的關係企業計有:源正開發公司(負責保健食品原物料的貿易和大陸市場的行銷)、吉上好創新貿易公司(負責小分子肽和微米肽的製造生產以及韓國市場的行銷)、星星園生物科技公司(負責印加果油和黑種草籽油…等好油系列的行銷推廣)、正三圓創新生技公司(負責辣木、余甘子和全世界所有超級食物的行銷貿易),以及「超級食物」的生產工廠(彰化縣芬園鄉大彰路二段88號)。

「源正集團」目前在大陸地區,協同台灣峰甲生物科技工廠共同在大陸廣州成立廣州帥子食品工廠以及廣州子帥保健食品行銷公司,產品包含保健食品原物料生產及機能食品OEM / ODM服務。客戶包含藥廠、食品廠、直銷公司、傳銷公司、美容業以及醫療的通路…等各式各樣的銷售渠道。

尤其,「源正集團」研發的肝膽排毒、腸道排毒、酵素…等系列的產品,在海峽兩岸引爆市場的搶購風潮,屢創佳績,四年前開發的「微米肽」上市後,又再度震撼中國大陸的市場,創造輝煌銷售的佳績。

「源正集團」表示,「源正集團」在蘇宥文總裁聰明睿智的領導下,「源正集團」訂定了「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的公司目標,陸續推出了印加果油、辣木、木鱉果、油甘、卡姆果…等系列商品,引領兩岸保健食品業界發展的新方向。

2017年,「源正集團」蘇宥文總裁以獨特敏銳的專業眼光,特別從祕魯引進「印加果油」,當時「印加果油」在台灣知曉的人非常非常少,經過蘇總裁與團隊的努力推動,「吃好油、排壞油」的養生新概念,在台灣健康業界引爆搶購的新風潮,經過3年努力的推動,「印加果油」在台灣已經蔚為養生的新風潮(幾乎家家戶戶都知道),「源正集團」銷售的「印加果油」,在台灣市場的市占率也已經超過6成。

由於「印加果油」亮眼的銷售業績,讓祕魯駐台辦事處主任,親自率團2020年6月參訪源正集團,並授予源正集團從秘魯進口的印加果油,給予祕魯唯一的台灣進口認證(並授權合法使用秘魯的國家品質保證標章);祕魯駐台辦事處也非常認同並支持源正集團要達成「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的目標,特別引薦祕魯的「超級食物」例如:黑瑪卡、男根果、卡姆果、三色藜麥…等特有植物,並給予「源正集團」特別的進口合作與協助。「源正集團」指出,2021年推出黑種子油、黑瑪卡、男根果、達米呵納(透納葉)、台灣香檬、石榴汁…等系列「超級食物」的產品上市,還要將台灣的特有的「超級食物」如台灣雞腳莿、台灣香檬、牛樟芝…等特有的「超級食物」,推廣銷售到國外的市場。 

此外,為支持台中市政府舉辦台中跨年晚會活動,有鑑於「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的卡司稱霸全台,已成為台灣最夯的跨年活動,台中民間業者也紛紛加碼響應 ; 康熙健康公司林品陞總經理表示,即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止,為支持台中市政府舉辦「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活動,以及台中市大里區公所在康橋河畔舉辦「兔大里2023跨年晚會」…等四場規模盛大的跨年活動,台灣民眾只要在個人的臉書或是其私人的部落格寫下其個人的2023年計劃要達成的三大核心目標為主的「新年新希望」,並分別說明其各個目標的月/周/日的行動計劃,說明要如何具體實現目標,源正開發科技有限公司將每人加贈網路熱銷熱賣,售價480元的「辣木麵禮盒」乙組,以資鼓勵,並祝願其所求皆能如願,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由於幸運名額只有一百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詢 : 源正開發科技有限公司地址:臺灣省台中市南區福中街6號,電話:0905-369-369 / 0938-676-607,Line ID:tw369369 ,WeChat:13660135788

台灣新聞台#兩岸時報#大健康新聞報#寶島時報#全球電視台#何維原#柯朝枝#廖榮華#鄒志中#兩岸新聞台#台中新聞台#財神電視台#鄒志中,印加果油#源正集團#祕魯#超級食物#黑瑪卡#男根果#卡姆果#三色藜麥#黑種子油#達米呵納#透納葉#台灣香檬#石榴汁#雞腳莿#牛樟芝#源正集團蘇宥文總裁#正三圓創新生技有限公司#源正開發科技有限公司#